承語錄

2011081008:50

今晚承少說︰媽咪~我很兇喔!!

回︰喔..那你那麼兇做什麼???

承︰因為我們是兄弟啊!!!(指他和JJ)所以我會很兇喔~~

O_o" ㄟ.......這...這...兒子啊~你搞錯了啦!!



2011.08.08

昨晚打電話回台中和台南,讓承少跟爺爺和阿公祝賀88節快樂!

然後~承問︰媽咪什麼是88節???會有蛋糕嗎???

呃!!大驚~~~~(心想你老爸不在,買蛋糕做啥??)

只好含糊帶過........^^"


2011.07.22

話說...前幾日承奶說幫承少找了個女朋友,還傳了照片給我們看​,

承少看了很喜歡,自己還說︰他回台灣要去看她...

還一直問承爺︰她怎麼不來上海??

今晚承爸加班,晚回家...

承少問︰為什麼只有爸爸要上班呢?

我︰那媽咪也去上班好不好?

承︰不要~媽咪不要上班,爸爸上班就好..

承爸︰那我也不要去上班好不好?承承去上班好了..

承少說︰好..我要去上班,賺錢給我女朋友...

耶??啊????欸???這這....這....我太不平了!!​!

我馬上問︰吼~為什麼不是賺錢給媽咪???

承︰媽咪要買一個東西,可是媽咪的東西已經很多了,不要再買了!​!

真的是白疼了......這麼小就說要賺錢給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