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決心!!剪頭毛去~

2008030910:00
繼2、3個月前把頭髮過去染燙的部份全修剪掉以後~ 頭髮長度約到肩膀左右... 長了以後也變得不好整理...也很受不了不能搞怪又沒型的頭髮之前就想在生產前去把頭髮再剪短,因為洗頭容易乾... 我應該是忍受不了那種一個月不能洗頭的日子... 所以呢~昨晚上網查了一下,淡水地區不錯的美髮設計師... (懶得跑市區剪哩...) 順利的看到一間,並指定S KING的老闆阿show 預約了今天一早10:30...先和設計師溝通了長度... 原本是打算剪到像小S那種長度...心裡又怕有點不好整理.. 因為又不能燙,我又有點自然捲.. 又和設計師溝通了流海的長度...給了他我想要的感覺...或許他有了新的啟發...所以我也大膽的全交給他處理啦... 剪完後...哈哈... 不是原本的長度,但他應該是配合我想要的流海剪的... 所以就給他非常的短... (原本想說這個月剪一次,下個月生產前再去剪一次,但現在應該不用再剪了~哈) 其實還蠻好看的...(有點像劉嘉玲前陣子的超短髮型那種) 一開始不太習慣,因為我太久沒剪過這麼短的了... 但到了下午,就覺得越來越好看了~蠻有時尚感的喔!! 晚上洗頭時...哈~三兩下就OK啦~~這設計師真的蠻不錯的,很能掌握我的頭髮的特性、頭型來剪.. 下手很大膽,但出來的造型不會讓人失望哩!! 以後我應該會找他吧... 推薦一下~ S KING地址:淡水鎮學府路17號 (博愛街口) S KING電話:02-2623 2722/ 2629 4599 www.skingh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