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後續....哈哈~

2008040110:00

整完老公...心裡還是不太甘願...
水瓶座的瘋子性格...怎可以忍受這個節日不整人...

所以...想了一下..
決定把msn暱稱改為『Rita(妤兒):YAYA~醫生說翻盤~這一胎妹妹啦!! 』
再把msn掛離線..再重新上線...


小弟(果然是我家笨小弟,配合度超高..)
傳來︰怎麼會到現在才說是女的??

Cristina ..新生活運動開始 說:
不會吧...
Cristina ..新生活運動開始 說:
真的要生出來才知道哦?

等待!等待!美夢要成真喔! 說:
怎會這樣
等待!等待!美夢要成真喔! 說:
真的還假的
等待!等待!美夢要成真喔! 說:
嚇死人了 想說要生了 還搞這種烏龍


Sonia 說: (老公的哥哥和他女朋友)
代ckk..請問一下...真的變妹妹啊..
Rita(妤兒):YAYA~醫生說翻盤~這一胎妹妹啦!! 說:
哈哈哈~~愚人節快樂喔!!!
Sonia 說:
嚇死了..

我家大弟(聰明的大弟,稍微精明點~哈哈!!)
今天星期三~我的手終於快要不酸了.... 說:
雞雞退化了嗎
Rita(妤兒):YAYA~醫生說翻盤~這一胎妹妹啦!! 說:
對啊~~變女生了~哈哈哈
今天星期三~我的手終於快要不酸了.... 說:
醫生有沒有補一句 愚人節快樂
Rita(妤兒):YAYA~醫生說翻盤~這一胎妹妹啦!! 說:
不不不~~我要對你補一句 ~愚人節快樂~~哈哈
今天星期三~我的手終於快要不酸了.... 說:
還是你太HIGH了 沒聽到這句嗎?
Rita(妤兒):YAYA~醫生說翻盤~這一胎妹妹啦!! 說:
哈哈
今天星期三~我的手終於快要不酸了.... 說:
大概對你老公效果會大一點

Op.dan 鴉片丹 說:
本來不是而子嗎
Rita(妤兒):YAYA~醫生說翻盤~這一胎妹妹啦!! 說:
哈哈~~愚人節快樂喔!!
Op.dan 鴉片丹 說:
哎呀
Op.dan 鴉片丹 說:
中招

Doreen~ 說:
哇...太神奇了
Rita(妤兒):YAYA~醫生說翻盤~這一胎妹妹啦!! 說:
??
Doreen~ 說:
弟弟變妹妹啊
Doreen~ 說:
你不是一直希望是妹妹
Rita(妤兒):YAYA~醫生說翻盤~這一胎妹妹啦!! 說:
對啊~~哈哈哈
Doreen~ 說:
恭喜啦
Rita(妤兒):YAYA~醫生說翻盤~這一胎妹妹啦!! 說:
哈哈哈~~~愚人節快樂喔!!!

♡♥ⓘⓡⓘⓢ♥♡ 貝兒貝兒水中游 說:
真的?假的?
♡♥ⓘⓡⓘⓢ♥♡ 貝兒貝兒水中游 說:
是女生
♡♥ⓘⓡⓘⓢ♥♡ 貝兒貝兒水中游 說:
怎麼都快生了才這樣
Rita(妤兒):YAYA~醫生說翻盤~這一胎妹妹啦!! 說:
哈哈~~愚人節快樂喔!!
♡♥ⓘⓡⓘⓢ♥♡ 貝兒貝兒水中游 說:

♡♥ⓘⓡⓘⓢ♥♡ 貝兒貝兒水中游 說:
害我想說那醫生也太兩光了吧


*Sonia* 原來品酒會是這麼一回事阿....酒喝得不多,倒是吃得很撐。 說:
阿 什麼??
*Sonia* 原來品酒會是這麼一回事阿....酒喝得不多,倒是吃得很撐。 說:
你老公不是高興死了
*Sonia* 原來品酒會是這麼一回事阿....酒喝得不多,倒是吃得很撐。 說:
恭喜啦 ㄏㄏ
Rita(妤兒):YAYA~醫生說翻盤~這一胎妹妹啦!! 說:
哈哈哈~~愚人節快樂喔!!!
*Sonia* 原來品酒會是這麼一回事阿....酒喝得不多,倒是吃得很撐。 說:
.....我剛剛騙了一個人 現在馬上就被騙回來
*Sonia* 原來品酒會是這麼一回事阿....酒喝得不多,倒是吃得很撐。 說:
我剛剛騙人我戒指掉了 哈哈哈
Rita(妤兒):YAYA~醫生說翻盤~這一胎妹妹啦!! 說:
他中招了嗎
*Sonia* 原來品酒會是這麼一回事阿....酒喝得不多,倒是吃得很撐。 說:
沒想到愚人節都已經快過完了(台灣時間)才被你騙 真是划不來
*Sonia* 原來品酒會是這麼一回事阿....酒喝得不多,倒是吃得很撐。 說:
當然阿 哈哈 還很生氣勒 ㄎ
Rita(妤兒):YAYA~醫生說翻盤~這一胎妹妹啦!! 說:
哈哈哈~~他今天也太沒防備了


感謝以上人員,在愚人節提供孕婦笑點 !!哈哈哈~~

點閱次數:


    本日記框來自《 爸媽的寶貝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