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牙痛

2008062410:00

媽咪牙痛看醫生...好害怕看牙醫喔!
爬文爬好久,找到一家大家推薦淡水地不錯的牙醫...
嗚...有一顆牙要拔掉才行 ..但因為發炎太嚴重,所以要先吃消炎藥~
醫生建議這幾天不要餵母乳了~
打電話詢日母乳專現,他們很親切的幫我查了每一種藥~
他們說都是安全用藥,可以餵....
哇咧~~二邊說法不一,但都是專業....二難
後來決定還是不要餵好了...

所以親餵母乳休假三天....隔天晚上老公買了巧克力牛奶回來...
說我現在不用餵母奶,可以吃巧克力啊!!
突然讓我驚醒!!!
對耶~~我可以解禁三天啊!!晚上就叫了85度c的飲料200元~
讓我喝個痛快~~咖啡、紅茶、巧克力可可~~哈哈哈!!!

即將拔牙前的享受....

  本日記框來自《 爸媽的寶貝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