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爸比的購物目標

2008072010:00

早上,爸比在窗戶外看到,海上有人在玩帆船...就說以後我們買快艇好了..
到了晚上看命中注定我愛你時...紀存希開了一艘快艇...
我家爸比說︰我們也來買一艘快艇好了......
我不是很認真的回答他~好啊!! 哈哈~開什麼玩笑....

結果我家爸比竟然開始認真的研究起快艇的樣式和價格了...
還給我看樣式挑選...我說要有可以遮陽的那種....最好有上下二層的...
他還回說︰那種比較貴耶...找了一下,說這台有,只要103萬喔~

呃....他好像有點認真耶...但誰會開船啊??平常船要停在哪兒啊?漁人碼頭?還是淡水渡船頭,假日還可以兼差賺外快?!哈哈~~

我家如果買快艇了....再歡迎大家來坐船喔!!
只收現金,不接受悠遊卡和渡船頭船票~

Designed by (c) Karen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