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被問的...

2009040510:00

承少快滿週歲了~
媽咪歸納出~最常遇到的問題...

1.承少2歲了沒??
哇咧~是老起來放就對了...唉~
最近還被2個人問到承少3歲了沒....金害喔
但常聽到的就是1歲半了吼???

2.看起來像個日本娃娃???
連同今天在明曜出賽前,我們在後面的一間韓菜館...
那老闆娘也是這麼說...
到底承少哪兒像個日本娃娃了???
開始懷疑承爸的國藉問題了~哈哈哈

第3點是QQ妤最得意的~~
這是你的小孩嗎?你是阿姨嗎?
哈哈哈~~這也是我很常被問到的喔~
坐捷運、逛賣場、買菜、坐公車...
有次坐捷運被說像小孩帶小孩.....
哇咧~~都3開頭了...還算小孩喔~
但上個禮拜搭公車...第一次被問的好像是我偷抱了別人的小孩一樣...
那個婦人....有病....
我坐在公車第一排..剛好在她旁邊...
她看了我一下....問我︰這是你的小孩嗎?(語調聽起來,好像我偷抱小孩被他抓到一樣...)
我也愣了一下..回答他︰對啊
她就很快的說︰不好意思~我想說你那麼年輕,怎麼會這麼早結婚和生小孩..
這時~坐位旁有一個男生一直看她...
她又馬上很緊張的問︰我這樣問會很奇怪嗎?會太大聲嗎??不然那男的怎一直看我???
還跟我確定了2次...
OS︰要不是背了承少又買了一堆東西...我好想換位子喔...@@
後來她要下車了...又問我...
我要下車了,那剛才那男的會不會跟蹤我下車...怎麼辦??如果他跟在我後面怎麼辦...~"~
哇咧~~~小姐....那男的前一站就下車了!!!!!!!!
他不會跟著你!!!!
還好你要下車了......她真的有病....@@

本日記框來自 美女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