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寶/小小的期待

2009112010:00

因為二寶狀況還是不穩定,在吃完安胎藥以後,
今天又回診,決定掛李醫師的門診看看...
李醫師看診真的好仔細,幫我照了好幾個角度,
也跟我解說為何會出血的原因~
因為胚胎下方還有一些淤血,並說未來如果還是咖啡色的,就比較沒關係,
但如果是鮮血,就要多注意了...
希望二寶堅強一點..
今天唯一的小小好消息是,李醫師照了幾個角度以後,
跟我說好像有心跳了,但還不是很明顯..
他還指出超音波有心跳的地方給我看,我也有看到囉!!
眼眶還紅了一下..有感動到啦~
這是給我加強信心的動力~
希望2個禮拜後回診,可以看到一顆強而有力的心臟在跳動喔~^^

今天加開了止血藥和安胎藥改為一天3次囉..
二寶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