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知道他是哥哥

2010012110:00

在承知道小baby在媽咪的肚子裡以後,
我今天跟他說︰承~小baby長大出來以後,你就是哥哥了耶~
你要不要當哥哥??
承就認真的點點頭~
我再跟他說︰那以後哥哥要照顧小baby喔~玩具也要分他玩,好不好?
承少再點點頭說好,馬上把手上的玩具拿給我~
^^ 呵呵~~真是可愛耶...

然後我再問他︰承~哥哥是誰?
承少就會指自己!!
我也會問他︰承~跟奶奶說哥哥是誰?
他都會認真的指自己喔~^^

下午我們一家人去埔里玩,路途中買了冰淇淋給他吃,
後來剩下甜筒還沒吃完,才拿上車吃..
我在車上問︰弟弟還要不要吃?(他不理我)一直叫弟弟...弟弟..
他都不理我....@@"
後來...改叫︰哥哥還要不要吃甜筒??
承少馬上轉過頭來吃了一口...
大家都笑了...人家現在是哥哥啦!!!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