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連睡午覺都沒尿布?!

2010071810:00

因為今天下午承奶奶有陶笛表演,
承爸2點多帶承來時,說承還沒睡午覺..
想說那還是讓他睡一下好了
但承表示要喝豆漿,又在床上玩了一下
等到我要哄睡時,問承爸︰尿布咧?
承爸︰沒有帶啊....
我︰那他現在睡午覺不包尿布喔?
承爸︰不包啊....
我驚訝的再問︰那不會尿下去喔??
承爸︰有時候會...有時候不會..他睡前最好帶他去尿一下..
哇咧~~那來月子中心,尿下去了不是很....@@"
我只好問承︰要不要去噓噓??
承說︰奶奶家噓過......表示不要去噓噓....
怎麼問和騙都拐不去,只好哄睡了

等到承睡了,我實在是很害怕~~
如果等等尿下去了怎麼辦?????
想了一下....拆了好奇試用的s號,打開它~
墊在承的褲子下,至少尿了應該不會濕太多...
就這樣一家三口全睡了...
承睡了一小時起來,居然沒尿尿~
呼~~媽咪我也鬆了一口氣!!^^"
這真的玩太大了......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