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乳腺炎

2010073110:00

今天下午左胸開始有疼痛感...
到了傍晚就開始發燒了~
打電話回林新月子中心詢問,推測應該是乳腺炎
叫我一定要忍痛擠通...
昨晚真的忍痛自己下毒手,但沒經驗也不知道有沒有擠通或排空..
反正就還是很痛很痛啦!!!

星期日再打去林新月子中心問衛教師,想掛急診`
他們叫我先去給他們看看狀況...
早班的美娜姐就先幫我擠~
結果他說我狀況應該還好,不用掛急診,
他先幫我排空就好了,而且應該是我昨晚忍痛有擠通了,
在擠時,已經沒有塞住的狀況了!
要我回家看狀況,如果還是有不舒服,明早打電話給她
她就先幫我安排門診!!
說真的~~林新月子中心的服務很不錯哩~
不然~~我星期日也只有掛急診和吃藥這選擇了!

在美娜姐幫忙再排空左胸以後,回家真的比較不痛了...
接下來這幾天也要努力的排空,不然再中乳腺炎就慘了~@@"


本日記框來自It's me. Rayn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