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超會問+說不停

2010120600:52

最近臭承超愛問....而且喜歡挑睡前問...

今晚這小子又來了....

都關了燈,承少還一直在玩高鐵...還一直自舖劇情...

請他不要再玩了,快點睡覺,不然就把高鐵收走了...

他乖乖的不玩高鐵,卻開始問了...

承︰媽咪...你怎麼來的?

回︰阿嬤生的...

承︰那爸爸怎麼來的?

回︰奶奶生的..

承再問︰那爺爺呢?? 阿祖生的... 那阿祖呢??

吼....只好給他承奶奶提供的答案︰天上掉下來的..

承︰阿祖是天上掉下來的....是明天早上,有太陽,就天上掉下來...咚~咚~咚~

(哇咧....我也不過一句話,你還接這麼多...)

媽咪︰快點睡覺....

承︰那承承呢?誰生的?

回︰媽咪生的...

承再問︰那阿嬤生什麼?阿公生什麼? 奶奶生什麼?爸爸生什麼...爺爺...

回︰媽咪...舅舅...爸爸...小杰 ....大伯  (已經不想正經回答他了...)

媽咪︰故事說完了(cd故事)....不要講話,快點睡覺...

承︰那承承生什麼??

回︰承承生大便....

承︰哈哈哈...承承生大便,大便好臭,承承不要生大便.....

承︰哈哈哈....好好玩...再一次...

媽咪心想︰哇咧~~還再一次,問不夠喔...

趕緊說︰不要講話了,快點睡覺...

承︰媽咪......我馬上接口︰承承...媽咪用膠帶把你的嘴巴黏起來好不好??

承︰不要~不要~~媽咪....用什麼膠帶呢??

吼....吼....吼....那不是重點....

起來幫承把枕頭放好,不小心把枕頭丟到床下了..

請承少撿起來...

承︰枕頭怎麼會掉下去了呢??

回︰我不小心丟下去的啦....快點躺好睡覺了....

承撿起來放好以後,再問︰怎麼會不小心呢??媽咪~~媽咪~~

............................................

...........................................

.....................................

我起身說︰我不想陪你睡了,我叫爸爸上來....

承哇哇叫說不要不要...才終於乖乖躺好,不再講話了...

臭小子...我是請你上床睡覺,不是蓋棉被純聊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