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拼︰湯瑪士空中補給組、恰恰特快車地墊組

2010091323:35

湯瑪士小火車 BANDAI【湯瑪士 空中補給積木 】(益智積木軌道, 百玩不膩)


附4台小火車(湯瑪士可電動行走)

以益智積木的方式組合軌道, 讓湯瑪士小火車軌道不再一成不變

有多種不同的軌道組成,讓小朋友創造
-----------------------------------------------------
我看上他的多樣化組合,真的很好玩呢!
重點是....pchome賣1699,我才買850元啦~~
呵呵~~因為在家附近的小商店賣到最後一組了,原開價990元
第一次問,說算我900,今天再去殺價,
老闆說最後一組了,我真的要買就算我850啦!!


***恰恰特快車合金系列* 遊戲地墊*3Y+***

◎可以自由轉動的輪子,增加遊戲的真實感與樂趣!
◎車箱間採用獲得專利的易聯(E-Z link)連接系統,因此可以發揮最佳的性能和活動性。
◎包含100*100 公分遊戲地毯的遊戲五件組
◎內容物包括威爾森、可可、布魯斯特、莫塔布和大象遊園車箱
-----------------------------------------------
之前就在找這種有火車鐵道的遊戲地墊,
但一直看不到喜歡的,很多都是街道、馬路~有鐵道的真的很少...
這次看到恰恰特快車有出,而承也很愛恰恰裡面的火車,
所以就幫承少帶一組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