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藝寶貝-麵粉遊戲

2011081718:11
每週二的塗鴉課,向來是承少的最愛!!!

因為老師給的課程內容....真的玩很大~

這禮拜的課程是麵粉遊戲,上禮拜老師就交代可以讓孩子帶頭巾和泳鏡來上課..

但...玩就是要快樂、要盡興...小子如果硬帶上那2樣東西,承少大概會哇哇叫!

所以我們就直接上場啦~


首先老師拿出一籃的東西,吸引他們的目光

  

讓孩子們透過摸、看、聞、感覺~去認識什麼是麵粉!

我家承少向來是不客氣的,馬上就開始下手去體驗啦~ 



 

老師讓他們看看麵粉灑下來的樣子

 

接著提供給他們篩子,開始篩麵粉...

而我家承少那應該叫甩麵粉吧

 

開始大力的把所有的麵粉篩一篩



在教室中營造出了如下雪的場景........夠浪漫了吧!!哈哈哈~

承少用力把麵粉往上一灑~~快樂的不得了~~

(只是媽咪我看得心驚膽跳.....@@")


 



哈哈哈~接下來承少說要滑雪!!

老師就幫助他~達成這個想法...

咻~~~~~咻~~~~大笑聲+尖叫聲充滿了整間教室!!!太瘋狂囉~
 



很好~~看看我家承少的成果....真的是超級非凡!!!

簡直快要變成小雪人了.... 



是不是快跟地板融為一體了呢???  呵呵呵...



在小子們認識完粉狀的麵粉後,老師又帶領著他們

拿著盆子,加入色水混進麵粉,讓他們感受麵粉加入水的變化


 

努力的揉著麵糰,感受著麵粉變麵糰的過程

 

接下來把麵糰放在盤子中,開始裝飾...

這是他們要自己完成的生日蛋糕~


 


幫自己插上了代表3歲的3根小蠟燭






點了蠟燭,邀請媽媽們進教室,一起幫孩子們唱生日快樂歌~



呼~~~用力一吹!!! 

 

承少非常得意的跟媽咪介紹他今天上了些什麼課~

還做了自己的蛋糕喔!!



這就是承少精心完成的生日蛋糕喔!!



 
曲終~~

承少他娘我.......回家幫少爺洗澡洗了40分鐘哩....

老師說他清掃教室花了2個多小時,才全部清乾淨.....






  •   魚媽 於 2011-08-18 19:54 1F
  • 哇嗚~玩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