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肚皮凸起來了!!少爺真high~

2007121110:00

上禮拜連休的3天,走得太累了,雙腳都好酸喔~
所以今晚睡覺前,想說晾腳一下吧~就把腳抬放在三角枕上,
但三腳枕不高,約只抬了30度~沒懷孕前,這姿勢可以晾久一點~
不過~最近可能寶寶長大囉,昨晚才晾不到10分鐘,就腰好酸喔~
乾脆改成晾在牆上,抬高一點,可能可以縮短時間,效果也好一些~

結果才換了姿勢,我家小少爺好像特別開心~他也一直動個不停,
我把手放在肚子上,突然很明顯的感覺到肚子凸起一塊耶~嚇了我一跳!!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太好玩了~~於是QQ妤就再把手放著感覺看看...
沒想到我家小皮蛋,很賞臉的多踼了3、4下,讓媽媽樂得半夜哈哈大笑...
很想跟爸爸分享,但他已經睡死囉~~明天晚上再讓爸爸感受一下好了!!

沒想到我家小皮蛋才小小20週,就有這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