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不小心累到了...

2008012510:00

今天忙著收自己的衣服~~
花了一個半小時,收好了6大袋的M號收納袋....
再把收納袋搬到大紙盒內,準備封箱...
結果不小心累到了....(應該是搬的動作傷到了..)

從下午三點多開始,就不敢再收衣服和封箱了...
休息了1個多小時以後,改收化妝台的小東西..
但肚肚一直覺得酸酸的...只要是站著或坐直時...
宮縮的感覺就更明顯了....
到了晚上6點多去買晚餐時,肚子還是一直覺得不舒服...
完蛋了~~真的太累了...
晚上吃晚飯約7點半,就跟老公去了慈濟看醫生~
因為害怕會一直宮縮哩... 怕怕...

今晚沒楊醫師門診,改掛了另一位醫生~
報到時,護士就要我先去產房測胎兒心跳和宮縮的狀況~
說真的~第一次到產房,還蠻有趣的~呵呵
護士說要測量30分鐘,然後再把報告拿給醫生看~
結果今晚小少爺超興奮的,一直動個不停...
不知道是不是宮縮的關係...所以惹得他少爺不爽~
所以到處趴趴造....搞得我和老公都覺得好笑哩...
測量完,護士說這樣的宮縮在我這週數不應該要出現喔~
問我是不是太累了....唉~果然沒錯,真的累到了~

接下來,拿著報告給醫生看....醫生是說宮縮狀況還好,
開了安胎藥給我吃,每隔6小時吃一顆,並叮嚀要多休息,這比吃藥有效
(第一次給另一個醫生看,說真的~楊醫生比較友善~呵呵)

小少爺~對不起啦!!下次媽媽會注意,不敢一次收太多東西了~
老公也一直叮嚀︰不急著收,沒搬完再自己開車搬就好了...
老公~對不起!!我不會再讓自己累到了~~


↑↑↑ ☆★小呈星球★☆ www.babyhome.com.tw/pla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