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貼心加分!!

2008030510:00

呵呵~其實從懷孕以來,老公的貼心舉動一直有在增加哩~
以前問老公說︰人家老公都會幫孕婦按摩耶~你怎都沒有幫我按摩?!
老公會說︰我都花錢讓你去找更專業的人按摩啊....(心想歪理#$%&%&).

但前陣子老公知道我小腿偶爾會抽筋時,突然問我說︰要不要幫你按摩小腿?!
呵呵~~真是小小的嚇了一跳!!變主動了哦~
今天早上,在床上伸展時,二隻小腿又抽筋了..躺在床上哇哇叫~趕緊把腳板往後撐,才舒緩掉...呼呼~正要繼續睡覺時~
老公問我怎啦?我說剛才小腿抽筋啦~~
結果他就自己幫我按摩了二隻小腿耶!! 呵呵~真貼心..

住到紅樹林來以後,我幾乎是每晚下廚煮飯..(以前就協議,誰煮飯另一個就要洗碗盤)
現在老公會在隔天早上6點多起床後,主動去把昨天吃飯的鍋、碗、盤全洗乾淨了,不像以前要讓我一直催他去洗碗了...^^ 真的有進步耶!!
所以,我每天也就更開心的幫老公準備晚餐啦~雖然會做的菜不多...
但至少每天都是三菜一湯喔!!(偶爾會加一些現成的菜~^^)
老公吃完飯~還會跟我說謝謝耶~ccc ~

昨晚,他突然問︰那你去生小孩和坐月子時,我晚餐怎麼辦???
呵呵...只能請你辛苦這一個多月,每晚吃外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