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回診

2008061910:00

生產完到今天也2個月+1天了~
因為都自己照顧baby,所以也找不出時間回診~
昨天婆婆上來二天,就是要讓我可以去回診哩...

生完到現在,第一次離開承少爺這麼久...約5個半小時~呵呵
來回車程就2個小時+遇到楊醫師臨時去接生+我排59號,雖然提早報到可以提早看,但也要等一下...這樣一搞就花了我5小時啦!!呵呵

楊醫師的技術真的很好,我的傷口就只有一條淡淡的線紋,不仔細看幾乎找不到傷口在哪兒呢!!
楊醫師說我整個恢復狀況都很好,我也可以泡澡囉 !!哈哈~~真開心哩 ~
另外~內診和子宮頸摸片檢查,沒有想像中的痛啦~~就是害羞了點就是了!!哈

ps︰回診時,順便量了一下體重,目前只差1.3公斤就恢復到懷孕前的體重囉!!哈哈~超開心的~但離理想體體重就還有3~4公斤的努力空間啦!加油~

本日記框來自Yulin的藏寶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