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今天通過了當辣媽的測試!!

2008100910:00

13556_B-0142.jpg

今天媽咪和Sonia姨姨去逛世貿的婦嬰用品展~發生了很多件趣事喔!!
讓媽咪今天心情大好!!!

話說~一進會場,週邊就出現了一堆童書業務、英文教材業務開始向我們推銷和要留資料!!
但是....他們看看媽咪和sonia姨姨...就說:哪一位是媽咪?這應該不是你們的小孩吧?!
一開始還認真回答︰我是媽咪啊!!..業務就會說︰你好年輕喔..
經過拍攝小朋友藝術照的攤位,也是有人說︰你們應該是阿姨吧?
還遇到經過了攤位,有業務才跑要留資料..我一轉頭,她就說:耶?!你應該是阿姨吧?旁邊那位是媽咪嗎?
我就笑著跟Sonia說︰耶~你是媽咪耶~
哈哈哈~~結果Sonia轉頭過來,那個業務又說︰呃?!她也不像是媽咪...
我們就騙他說:我們都不是媽咪啦~
結果那個笨業務也真的信了,就不跟我們留資料了...

後來...實在是應付的很累,遇到的業務,我們都一律說︰我不是媽咪,是阿姨啦~這是大嫂的兒子 ....=.="
真是...活見鬼了~誰幫人家帶這麼小的小孩出來玩啊?!
整個會場逛完,最常聽到的就是︰你們應該是阿姨吧?這不是你們的小孩~

所以~媽咪要大聲的說︰我通過了當辣媽的測試了!!!我現在是幼齒辣媽喔~~

日記框來自於.小齊的窩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