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愛看書不會遺傳!!!!!

2009061310:00


我家已經有一隻大書蟲==>承爸
因為承爸超愛看書,所以我家書櫃要用2層的....
把家裡搞得跟租書店一樣...
自己還弄了個藏書格的網站~
所以他朋友和親戚知道承少也愛看書....
10個有11個都說~承少遺傳好,跟爸爸一樣愛看書...~"~

活見鬼了~~~
我要大聲說︰看書並不會遺傳!!!!!!
那是為娘的我,打從承少滿月回台北開始~
就拿著書對他念念念~~讀讀讀~~說說說~~~翻翻翻~~~
當時承爸還覺得我太誇張了!!!
那麼小....是懂喔?!
現在~~他去公司和同事聊起爸爸經~
才發現~人家的小孩好像都沒承那麼愛看書耶?!
怎麼承會這麼喜歡書咧???

這可是我從小培養起的耶~~~跟遺傳一點關係都沒有!!!!
而承爸有做到的就是"身教"....常常看書給承看...

圖片出處2男+1女,不擁擠 日記框製作珍藏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