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in AVEDA

2009062010:00

等了很久....今天終於預約到了,加上承少也配合的睡覺~
所以媽咪今天就去洗了個極享受的頭髮~^^

首先小姐以熱毛巾,幫我熱敷雙手,
再幫我上了AVEDA的護手霜,並輕微按摩(不要懷疑~我是去洗頭沒錯...)

接著~小姐拿出了約15~20瓶的精油,讓我選擇出4種做搭配..
這是等會進行肩頸及手臂按摩時,要用的按摩油
我選擇了薰衣草、佛手甘、野莓及乳香~
在她以雙手略微溫熱後,以三次深呼吸做為開端~
在深吸的每一口空氣中,皆充滿了精油的芳香,
讓人緊繃的思維,漸漸的放鬆下來後...
開始進行了肩頸及手臂的按摩~
閉上雙眼,讓自己沈浸於輕柔音樂及精油芬芳的圍繞中,
小姐的力道適中,讓人非常的舒適...

按摩結束後~當然是進入洗頭的程序~
在告知會分別以二種洗髮精洗頭...(我記不起來名稱啦~^^")
洗頭時,是躺著洗..會先詢問是否有上眼妝~
因為我沒有上眼妝,所以他們還有眼膜的服務喔~~
(看到這兒~~是不是真的覺得很享受啊?!)
在洗完第一種洗髮精沖洗後~
洗第二瓶時,並搭配了頭部按摩,
結束後,再熱敷雙肩及頭部及眼部~約靜候7~10分..
真是舒服得~~讓人捨不得起來了...

接著後續的程續,就設計師吹髮造型而以囉!!

大家有沒有覺得真的是很棒呢?!
所以這一定要跟各位貴婦團的媽咪們分享的~~
整個花費$350元...
我是覺得非常超值喔!!
沒想到AVEDA的洗頭這麼的棒呢~~
果然沒讓我失望~
在當了媽以後,已經很久沒有洗個頭也這麼享受了
原來淡水還不算是個窮鄉僻野~~
不然AVEDA不會在這兒設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