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噗媽約了!

2009021810:00

呵呵~~約了好久的行程,終於在今天去了~^^
坐了一小時的捷運才到新店呢...原本想說承少會在捷運上睡的...
結果一整個失策.....@@"
下了接泊車沒多久,承就睡了...讓媽媽覺得...&()&()(^&

今天我、承少+芬仔一起拜訪噗噗家哩~
而且...也是今天才發現,噗噗在家跟外出真的是兩種狀況哩~
在家是一尾活龍,活潑得很~還非常好客呢!!
出門倒是表現得很乖喔!!讓阿姨差點以為他也是走斯文派的...
承少起來以後,噗噗超熱情的想跟他玩,
看他有點被噗的熱情小小嚇到的感覺,加上2人差了6個月~
所以承少跟噗噗的互動還沒很好哩~
最可愛的是~媽咪拿出星星餅給承少和噗噗吃,
結果噗噗拿起來居然不是自己先吃耶~
而且先拿給承承吃,哈哈~一次還拿了很多顆猛餵~
但承承嘴巴內已經有一顆了~^^"
ps:看來噗噗已經表現出小哥哥的模樣了呢~~噗媽可以考慮一下生老二了~哈哈哈~
另外~噗也很有趣,他拿了星星餅不直接吃,一定拿給媽咪、芬仔和我,要我們餵他...呵呵~~不知道這個理由是什麼呢??

噗媽~拿了很多玩具出來讓噗和承少玩...
媽咪看了...相中了busyball..因為承少玩得很感興趣...
我想很多媽咪看到這一幕都會買下去哩~哈哈~
慢慢的承少和噗玩開來了,笑得好開心,噗噗笑~承就跟著笑...
其實媽咪很驚訝,很少看承和小朋友玩成那樣哩~~(跟大人比較會)
後來..承少追著噗噗屁股後面爬,噗噗到哪~承就一定跟,
看了真好玩,我想這就是生第二胎以後的輕鬆吧....
可以讓小人有伴玩,不再是一天到晚黏媽媽了~^^

最後我們要離開前,芬仔抱了抱噗,要稱重量....
沒想到就拐了人家少男的心了...噗一整個大哭,不願離開芬仔!!哈哈~
噗媽看噗哭成那樣,又再讓他給芬仔抱一下...
芬仔一抱過手,噗居然跟我掰掰.....@@
耶...噗~你太大小眼了喔!!!想說芬仔是單身阿姨吼~~~
哼哼~~噗噗~你看走眼了!!!芬仔姨也是人妻人母了....
你跟她不會有未來的~哈哈哈!!

感謝噗媽又送了承少2雙鞋當禮物哩~~^^
媽咪超開心的,因為尺吋剛好,而且媽咪也剛好在考慮要不要買鞋時~
噗媽就送了...尺吋還剛好~真的要說噗媽好厲害哩!!!呵呵~有練過喔!!

    本日記框來自《 爸媽的寶貝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