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的童言童語~

2009050310:00


今天和我大姑姑及爸媽聚會時~大姑姑說給我們笑的~
但媽咪也蠻心虛的...因為我也做過相同的事耶~哈哈哈
(只限在我家裡掉的東西...才會撿起來..)
改天這種事,會不會也在我家上演啊??

事件一︰
我表姊的小孩約5、6歲左右...平日是阿嬤(我大姑姑)在帶..
他有一天跟阿嬤說︰阿嬤~這個掉在地上了,給你吃....
呵呵~~這當然是有原因的...我想很多媽媽也都有一樣的經驗呢~
平常在家...
阿嬤看到小孩吃的東西掉了...
就趕緊說︰不可以撿起來吃,又拿一塊新的給小孩...
接著的動作就是把小孩掉在地上的那塊拿起來吃...
哈哈哈哈~~我姪子看久了...就以為阿嬤都吃地上的東西...
所以有一天這件事就發生了...
姪子說︰阿嬤~這個掉在地上了,給你吃...

=================================================
事件二︰
有天姪子跟阿嬤說...
"阿嬤你們老人家都很厲害耶...都不會死耶!!"......@@
阿嬤問他為什麼??
姪子說︰因為你們都吃地上的東西..都不會怎樣啊~
所以老人家都很厲害耶!!

哈哈哈哈~~~這二件事...真的笑死我了~~

日記框出處 ★寶貝♂瑋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