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少☆童言童語

2010100214:56

轉變也太大了吧?!

晚餐後,承少要我陪他進奶奶家的房間內玩(以前我們的房間),

就一直拉著我要進去,還說︰好舒服~~好舒服的房間!!!

(ㄟ....小子~你是在利誘我嗎??)

承少拿著奶奶家轉陀螺的玩具,跟我說︰媽咪家的不見了~

我說︰有啦~媽咪幫你找出來了!!放在放陀螺的小籃子裡了...

承想了一下,就又拉著媽咪,說︰回家了....回媽咪家~回媽咪家!

吼~~我才剛吃飽要休息一下..

所以跟承說︰不要啦~~這裡好舒服,那個等等回家我再拿給你!

承少怎可能等我...還是拉著我要回家...

接著跟我說︰回媽咪家...這裡熱死了~~熱死了~~

然後死命的拉著媽咪手,往房門口去.....

話都你在說.....

 

換位子?!

某日,我們開車出門,

承少的汽座上,照得到太陽~他就說要帶太陽眼鏡...

我跟他說︰你沒有太陽眼鏡啊...

承過了一會兒,又比比自己身上的陽光,說︰有太陽~~有太陽...

再指著媽咪的位子說︰要坐這裡.....

耶??!!   我也不想曬太陽好嗎~~

我只好硬著頭皮跟他說︰小孩子曬點太陽是好事!!可以長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