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我的天兵老爸...

2009081210:00

  我台南家中,頂樓有2個大水塔...
所以這幾天承爸和承爺在問我家的狀況,
我都說不用怕啦~應該停不到我家啦!!
(淹水也淹不到我家...我家比別人家高了30~40公分哩~)

今晚打電話回去問....居然我家也停水了??!!
因為我那天兵老爸想說...還是會有水啊,只是比較小一點而以..
所以~水災以後,還把水分給隔壁的洗地板...@@
結果...連停了很多天的水,家裡連洗澡都不行啦~
老爸還去提山泉水...他說他提的時候水看起來很清透..
回到家...怎變黃黃的了...@@
哈哈~~結果只有他敢拿來洗澡,我媽說那個顏色不一樣..她不敢拿來洗澡啦...

我很阿莎力的邀請他們來台北洗澡啦~還可以一天洗個三、四次喔!!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