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會藏東西...

2009111410:00

早上承少拿了媽咪的零錢包去玩~
自己掛在手上,還假裝要出門了的樣子,
玩一玩....後來連我也忘了要注意承少拿到哪去..
等到我想到時,零錢包已經不見蹤影了...
呃....完了...
找了我們房間、公婆房間、書房、客廳、大伯的房間..
每一間都找了3、4次了,沒有就是沒有
我還想說︰臭承不會拿去丟掉了吧??
連垃圾筒都去翻了...也沒有...

下午我在大伯房間玩電腦...
突然想到,承奶好像有叫承不要玩大伯衣櫥的門
於是就去打開來看看..
第一個櫃子一打開,就看到我的零錢包在那兒跟我打招呼...
哇咧....還好有想到,不然是找的到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