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解決問題

2010020410:00


早上帶承去散步,其實是媽咪想喝7-11的摩卡啦...
所以我們就手牽手一起走去7-11
進去,承和媽咪在裡面閒逛了一下,
承都會去摸摸他覺得有趣的東西,我跟他說不可以拿喔!
承就不會去拿~但很喜歡東指西指的~呵

我拿好東西就走到了櫃台結帳,承還在某一條巷道內,
我就叫承承過來找媽咪~
在承要過來時,剛好有一個老伯伯蹲下去找電池,完全擋住了他要走的路了..
承就看一看老伯伯,就往後走到那一排的最後面,
但走到後面以後,他又站著看看我,再看看老伯伯,
(我想他可能想走別條過來,又怕媽媽我不見了)

於是,承又往前走到老伯伯旁邊,站著看了他一下
(老伯伯一直在看電池,所以也沒注意到承在旁邊)
最後承決定,從老伯伯前面走,在他靠近時,老伯伯才注意到承,就讓開了~
承少就很開心的跑來抱著媽咪!
看他自己在外面遇到問題,又試著自己去解決的行為,真的很可愛呢!!
心裡也有著淡淡的感動~承寶貝長大了
(原本還想說他會不會站在原地大叫,或不知所措的站在那兒,等到老伯伯離開哩...ㄎㄎㄎ)

因為我買了一杯咖啡,以他們現在什麼都要來一口的行為....
所以我又帶他走回去開放的飲料區,還想說要買什麼給他呢?
這時臭承少已經開始指了,還一直說那個那個...
看了一下...好吧...左岸咖啡館的昂列奶茶...
拿了一罐給他,承超開心的啦!!
我跟他說︰要去付錢喔~
承就馬上走到櫃台,自己舉高雙手,把奶茶放在櫃台上,
7-11的阿姨還笑說︰你要買這個啊??你好成熟喔~~小朋友來都是拿多多耶..
金歹姓...因為我給他喝過這個啦~~^^"
我跟他說︰承承要付錢啊~買這個要給阿姨錢耶...
7-11的阿姨也跟他說︰快找找看,口袋裡面有沒有錢啊~
承就想了一下,小手一攤,表示沒錢啦~
ㄎㄎㄎ~~真是逗趣的小動作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