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比dvd還挑片

2010020410:00

承現在看dvd超會挑片的耶.....
今天拿了一片巧虎的給我放,我想說這片前二天才看過~
他一定不領情,又跟他商量換了一片2004年寶寶版的12月號(印象中到少3~4天沒看了)
承看了一下,點頭說好..
結果才放到第一首歌曲,聖誕節..
他就走過來,拍著我的腳叫︰媽媽~~指著電視搖頭...
我問他︰不要看這片啊??
承就點頭說嗯!
哇咧....又開始挑片了...
好吧~~只好去拿出sing along1,承只看過一次的,
開始播時,還要詢問少爺︰這個可以嗎??
要他點頭可以才行....=.="
這次終於過關了....


前幾天有次先放貝貝,少爺才看到跑出貝貝而以,就搖頭..叫我換
再放巧虎....少爺也是搖頭叫我換..哇咧~
後來是放play along2,才又過關... @@"
真的很會挑片耶....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