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貼心的幫媽咪擦眼淚

2010022510:00

今晚因為熱水器壞了~媽咪正打電話回台南求救詢問時~
承少很不配合的硬黏著媽咪,後來被承爸抱進房間...
這下子承少是哭到媽咪講完電話,進去安撫他才停了~
帶他到客廳坐著,承還是抱著媽咪撒嬌,
我跟他說︰媽咪去拿個衛生紙,幫你擦眼淚好不好~
承少搖搖頭...
只好問他︰那你自己去拿好不好??
耶~~對了味口了...承就自己走過去抽了面紙
還有模有樣的,自己把眼淚擦一擦~^^
但....少爺的神經還在虛弱階段,問他要不要去找爸爸..
他搖頭,還要哭.....
我也開始假哭,跟他說︰你一直哭~我也要哭了啦!!
結果可愛的承少就拿起手中的衛生紙,要媽咪把眼鏡拿下來~
開始幫我擦眼涙,還知道2邊都要擦呢...

雖然媽咪演技很差,一滴眼涙也沒掉...
但享受寶貝兒子細心幫我擦眼淚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呢!!^^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