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會自己開燈

2010031510:00


今天傍晚,我離開房間時,把房間的燈全關了..
不到十分鐘看承少又跑進去,想說他應該不敢進去,
結果等了一下下,沒看到承少出來,
我才發現~有開燈了~
心想︰喔!有人幫他開燈了啦~

再晚一點,8點多~
看到承少跑跑跑,溜進了遊戲室,
我想洗個手~承應該會來叫我幫他開燈~
結果洗完手,再去看承時...
ㄟ~?!遊戲室的燈又開了?!
走過去看,只有承一個人在裡面玩,
我好像也沒聽到承爺來幫他開燈啊...
於是去問了一下承爺...
才知道~原來承現在如果進房間,太黑了~
他已經會自己開燈了喔!!^^

結果承爺和承爸都知道這件事了..
只有我這個阿呆媽...居然今天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