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我會帶路喔!

2010042610:00

下午帶著承少散步要來去7-11買東西,
出門時,叫承要帶路喔~~帶媽咪來去7-11買東西,
承真的知道路,每到了交叉口,我會問他︰往哪邊走??
承少真的都指對呢..呵呵

回程時,因為想避開洗車的店家,所以帶承少走小巷子,
結果才轉彎,承少就放開媽咪的手...
指著原本的路,說︰哦~喔!
我問他︰媽咪走錯路了嗎??
承還點點頭說嗯!! 再一直發出︰哦~喔!
ㄎㄎㄎ~~真的很可愛耶!!
我就牽著他的手,跟他說︰往這兒走也可以喔~媽咪帶你走...
承少雖然跟著我走,但會回頭看,又一直說︰哦~喔!哦~喔!
一直到小巷子接回原來的大馬路,承才停止...呵呵
我又問他︰現在這是回家的路了嗎??
承才又點點頭~

這小子就是散步逛太多了....
最近只要帶他出門散步,不管是開車、推車、騎腳車...
只要我們回到家附近的路,承少就開始反抗和指揮了...
在他還沒逛夠之前,會指揮我們要轉彎...不可以回家..^^"

日記框來自hello+k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