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知道"新"和"舊"

2010052810:00



承很早之前就對於新、舊有點似懂非懂...
應該說.....是媽咪不確定他真的懂不懂...哈哈哈~

最初是從被蚊子咬的包包,我會跟他說是新的、舊的..
他也會跟著念新~舊~
再來是奶奶換了新車,但承少在路上看到承奶同款的車子,也會指給媽咪看
我會跟他說︰這輛是奶奶舊的車子..
後來承少看到了車子,會跟我說奶奶~舊的
但媽咪一直不確定承是不是分的清楚哩...

而最近,我打算幫承把麗貝樂換6號使用,
第一天晚上承少看到我拿新的尿布,就一直耶?!耶??
我跟他說︰承承長大了,這個尿布比較大啊~
承就自己指著尿布說︰新的
我小小驚訝了一下,原來他真的懂耶...^^
隔天中午午睡,媽咪拿了還沒用完的5號麗貝樂包..
承少又說︰舊的~
呵呵呵~~~我回他說︰對啊~這是舊的,白天睡覺包喔!

mmmm~~現在我真的可以知道承真的有新舊關念了

本日記框來自 溱芯寶貝Princ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