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一起畫桌子

2010091901:35

晚上陪承少 在遊戲室玩,

他說要畫畫,畫湯瑪士...

在他一陣塗鴨後....那筆開始延伸到桌面.....

畫一畫,還偷看一下媽咪~~

我看一看他...就跟他說︰好吧!今天可以畫桌子...但等等你要自己拿抹布擦乾淨喔!

就這樣,少爺開始在桌子上畫了起來,

還自己畫了一條線,說是鐵路,拿著火車在上面走...

於是....連媽咪我都玩下去,乾脆幫他畫個鐵路給他玩,

我在畫時,他在旁邊好開心~~

ccc~~我也覺得...畫桌子真的很好玩!!!

我才畫了一點點,承就等不及要玩了....

所以...沒畫完啦!!



 最後承也很認真的幫忙擦桌子喔!!


真的要說......讓孩子畫畫~工具也很重要啦!!

這盒神奇蠟筆,真的超好擦掉的~~所以我才敢讓承去畫...

(os︰臭承還想連他那台大車子一起畫下去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