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愚人節快樂...哈

2008040110:00

今天是愚人節耶....今天沒整人...感覺全身不對勁~
回到家,煮好晚餐,吃完飯也就8點多...
難道今天就這樣讓他過了嗎????嗚嗚...這樣粉不甘願耶...

和老公坐在客廳看新聞....
心想...要到廁所去大叫羊水破了嗎?
但又覺得有點假...老公可能會不信...(說不定自己還笑場..)
小逗老公說︰我不愛你了...又覺得沒公信力...他一定不理我...

再想想了想...決定了...
突然很甜很甜的跟老公說︰老公~我好愛你喔~
老公笑笑的看了我一眼說︰mm~
再加強馬力,再撒嬌一點的說︰老公~我真的真的很愛愛你喔!!
老公抬頭看我~也很開心的也回說︰我也很愛你~~(他一定心想我今天吃錯藥了喔~)
我再看看了看他....笑笑的跟他說︰mmm~~老公愚人節快樂!!(我真的超白目~)
這時老公張大眼瞪著我說︰哼!哼!哼!~不理你了..(中招了吧!!哈~)

哈哈~~他反應好可愛喔!!哇哈哈~
趕快跑去抱抱他~跟他說剛才全部是玩笑話啦~~
現在才是愚人節快樂!!哈哈哈~~

終於一了今天的心願了!!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