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戒奶嘴day2

2010022310:00

今天進入第二天囉!!狀況真是好到不行~~^^

承今天7點左右就醒來玩了,所以今天午睡也比較早
天氣晴朗上午,承奶一樣會推承少出門散步~
10點半多,承奶就把承推回來了,因為少爺睡著囉!!
承這一覺睡得很好,睡了快2小時才起床~
起來也沒大哭,看到我進房間,就靠過來撒嬌了~^^
今天整個上午,也沒主動要奶嘴喔!

下午因為帶承一起去挑衛浴設備,到了5點多要回家的車上,
承就一直跟我要奶嘴,我也拿出來給他..
結果承看了一下,含了一口,就拿出來還給我了,
我問他︰那媽咪收起來了喔~
承就說︰好...然後就開始玩其他東西了

晚上睡覺--
在喝完奶、刷完牙以後,承也是快樂的跟我要奶嘴,
結果看到又同一顆,含了一口,就把它丟回杯子裡了
但自己翻來翻去,玩了一下,又會再拿起來看看..
還把破掉的地方弄給我看,我問承︰是誰咬壞的??
承就指自己...我就說︰對啊~壞掉了~沒有了...
承看一看又再丟回杯子裡,就不再拿了...
然後..開始多話了,一直叫公公公...
我問他︰要找阿公喔?? 承點點頭~
我說︰那你乖乖睡覺,我再帶你去找阿公...
就這樣,他翻一翻..累了~~就慢慢睡著囉!!
今晚的狀況超棒的~居然連含著安慰一下,都不用了~~~
看來快成功了!!哈哈
承奶奶一直誇說︰承真的是很理性的小孩~可以戒很快啦!

晚上11點多---我去洗澡時
聽說承醒了~~起來哭了約5分鐘
是承奶奶進去哄他的,抱著他拍一拍、唱唱歌給他聽~
承就又睡著了~
我11點10分進去洗澡,11點半出來...承已經又睡了~
在浴室也都沒聽到哭聲哩...
真的有進步了~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