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少爺生產記錄(上)

2008041810:00

今天一早5點多就起床等護士來了...
約6點左右,護士開始來幫我做前置作業~

剃毛→還蠻讓人害羞的,但除了陰部外,連肚肚和大腿上的都要剃,因為開刀時全部都要消毒哩!!
灌腸→這是讓我覺得不好玩的事,真想不懂為什麼一定要灌腸啊?!拉完時,並沒有自己上完廁所的那種暢快感...~"~
之後自己沖洗了一下,換上手術衣,等護士來接完點滴後,7點半就坐輪椅出發前往6樓的開刀房了..(呵~為什麼要坐輪椅,我也不知道...)

到了6樓,就直接被推進等待室做準備囉!!
被推離老公的那一剎那,真的蠻害怕的...但也只能乖乖配合,不能回頭了..
上了病床,麻醉部的護士開始做一堆身份確認,和一些問題詢問..還換了不同人來確認,蠻仔細的...但我緊張的要死,她們還一直來問問題...真的是~"~

大概8點一到,開刀房的病床,一床一床被推到各個開刀房中...
我也被推進了開刀房,看到手術床的時候,真的超緊張的,因為好冰冷,好多儀器,真的好可怕...
護士幫我換到了手術床上,便開始了一堆前置作業,她們還講笑話給我聽,希望我不要太緊張...但怎麼可能啦!!
想到等等那根很粗的麻醉針,就讓我想跳下床了...嗚嗚...
接著耳邊就聽到護士通告,9號房準備好了,請主任來麻醉啦...(嗚..怎這麼快啦~)
護士要我把身體屈成蝦子的模樣,不要亂動,有一個護士略幫我固定頭、腳...
我根本不敢亂動,都快嚇死了....
這時麻醉科主任進來啦..開始消毒背部...然後就幫我刑行了...
mmmm....那一針下去...說真的~~並不會很痛...會有麻麻的感覺..
過一下,我就跟主任說,腳麻了~
他問我哪一隻腳~ 我說左腳有麻麻的感覺了..
並沒有一些反射動作,痛的感覺呢~應該說比我早上接點滴時,那一針還要不痛耶!!大概是主任的技術太好了~~護士說我屈的很好,所以打很快~
真是的...害我擔心到睡不著的那根針,居然就這樣結束了...白擔心了!!哈